◎曲終,人散◎'s Archiver

e45621994 發表於 2010-8-14 08:48

彈珠汽水01-寄居蟹與草帽

[url=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32NMF6Y7.html]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32NMF6Y7.html[/url]
[b][size=6]友坂健次 [/size][/b]
高中2年生。與七海同班。
要求父親讓給他的舊摩托車(凱旋製),花長時間持續修理中。
雖然表面上常欺負七海、又與光吵吵鬧鬧,其實是本性開朗率直,溫柔體貼的人。
[b][size=6]近衛七海 [/size][/b]
主角的鄰居(家業是咖啡廳),亦是青梅竹馬。「哇哇哇」又「抽抽嗒嗒」的有一點ぽんこつ1。
雖然對主角的調皮感到煩惱,但還是形影不離。主角VS光、美空的戰鬥時作為調停者。
從小開始就全力地照顧家裏的菜園,現在(雖說是收成有限)已大約達到了農戶程度的收獲,被作為自家咖啡廳的材料使用。
特別對西瓜悉心照顧,看來會變得又大又好吃的果實會叫做「七海special」,好好地培植。
[b][size=6]仲里光 [/size][/b]
主角的表姐。雖然比主角和七海等人大一歲,但看起來卻又矮又幼小。
雖然是擅於交際,任何人都能立即成為朋友的性格,對主角卻常擺出想吵架的態度,「行使武力」亦在所不辭。
每年一到暑假就會到主角們的鎮渡過假期,不僅是參加主角的學校例行的校外學習,而且還會去上課。
喜歡吃「極甜或極辣」,她做的菜大概是能被用來做「懲罰遊戲」玩的。
雖然自己也不忌憚地斷言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實際上是個會考慮別人的感受的溫柔少女。
[b][size=6]石和多惠 [/size][/b]
比主角大一歲的同校前輩。從小開始就好為人操勞(有時被認為是好管閒事),現在是自治會會長。
三胞胎弟妹(惠太、惠介、惠美)的姊姊。一直都是穿學生運動服的姿態到處奔走,不僅是校內的工作,就連海岸清潔都是獨力做妥。
雖然那種不怕麻煩、成熟的性格,使周圍的人以「媽媽、姊姊」的立場來看她……
[b][size=6]友坂鈴夏[/size][/b]
比主角少一歲的妹妹。鈴夏主線中是屬天文部。因小時候的「某個事件」使她的性格變得消極。很少會露出笑容,對別人幾乎全沒主見。作為哥哥的主角亦長年沒能接上話題,繼續著微妙的關係。
除鈴夏主線以外,屬柔道部的開朗活潑、天真爛漫的角色(動畫版屬於以上這一型)。不拘美好身材,內心仍是個孩子般,讓主角擔心。
[b][size=6]佐倉裕美 [/size][/b]
比主角小一歲的同校的後輩。原糖果店(現便利店)的女孩。
雖然積極而勇敢地愛著主角,「因為某件事」而使自己打算重新注視兩人的關係。
留著過肩的黑髮。雖然PC版是散著頭髮,但PS2版是左右馬尾,在耳下綁著白色緞帶結(動畫版是比遊戲版的頭髮稍短,沒有特別的束髮)。瞳色是淺紫青色。  
[b][size=6]鮎川美空 [/size][/b]
從城市駕摩托車到海邊來兜風的少女。由於摩托車跌倒故障,為了賺取修理費,雖然不情願但也只好決定留在友坂家。動畫版亦有出場。
雖然最初總是嫌主角們所住的小鎮很「鄉下」,又批評七海幹農活是「閑事」而跟主角對立,在經過這段慌忙、熱鬧又溫馨的日子後漸漸改變了她的心。
粉紅色的長髮過肩。左右馬尾綁著淺藍色的緞帶結。頭頂偏後少許起向前伸出一條呆毛。瞳色是碧綠色。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