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e45621994 發表於 2010-8-14 18:26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01-閒聊的學生會

[url=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DGNCMGX7.html]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DGNCMGX7.html[/url]
[b][size=6]杉崎鍵 [/size][/b]
本作的男主角,血型A型。也是在故事裡寫這本小說的人。私立碧陽學園學生會副會長,高中2年級。在期末考中拿到第一名,靠著如果成績優秀的人願意就能加入學生會的「優良規定」而加入。知弦因其名而稱他為「Key」。
是個Galgame、H-game迷(雖然很好色但是在玩H-Game的時候18禁部份都是快速跳過),能不忌諱地公然說自己之外全都是美少女的學生會是「我的後宮」(當然其他成員是沒人會承認的),但也因此而發誓要讓所有人都幸福。另一方面,即使只有一點點,為了能讓學生會成員聊天的時間多一點而抱著學生會的雜務事全由自己一個人完成的覺悟。有時會說些性騷擾的話而被粗魯的對待,但玖璃夢說:「在這所學校裡沒有一個人是真的討厭他的」。
[b][size=6]櫻野栗夢 [/size][/b]
學生會長,高中3年級,身高140公分,血型A型,患有花粉症。
知弦因其名「くりむ」聯想到「真紅(クリムゾン)」以及其粉紅色的頭髮而稱她為「小紅(アカちゃん)」(「小紅(アカちゃん)」跟「嬰兒(あかちゃん)」的日文是一樣的)。
兩眼視力均為1.2,一般水準。
特徵是有的讓人無法想像到她是高中三年級的年幼外表,非常喜歡吃甜食,言行舉止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合乎外貌。此外,很容易就被自己所看見、聽見的名句等等給影響,常常指揮其他學生會成員。
[b][size=6]紅葉知弦 [/size][/b]
學生會長書記,血型AB型。和玖璃夢是同班同學。
和玖璃夢正好相反,擁有大人般的外表和沉著冷靜的處事態度,因此在學生會有如軍師般的存在。但也相當毒舌,常常以捉弄玖璃夢和鍵為樂。曾經在校園霸凌事件留下創傷。
[b][size=6]椎名深夏 [/size][/b]
學生會副會長,血型O型。是鍵的同班同學,雙馬尾女孩。
雖然沒有在特定的社團活動,但因為運動神經超群以幫忙的身分出席許多運動性社團。因為個性很男性化,所以在女同學間很受歡迎,她本人也不太在意的樣子。鍵說她是「沒有嬌的正統派傲嬌」,開會時喜歡看熱血系的漫畫。
[b][size=6]椎名真冬 [/size][/b]
學生會的會計,1年級,血型A型。是深夏的妹妹。
如幻般的外表而且有點不擅長和男性接觸,用「真冬」自稱自己。個性和姐姐剛好相反,柔弱而且溫馴。但是她也有創作BL小説(鍵總是擔任「攻」的那方)的腐女子一面。打遊戲機是她的一半,幾乎每天都熬夜打電動,她玩的遊戲涵蓋範圍很廣,從RPG到格鬥到H-Game(?);而BL是另一半。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