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e45621994 發表於 2010-8-15 11:00

Angel Beats01-Departure 出發

[url=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GTOHI07G.html]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GTOHI07G.html[/url]
[b][size=6]音無 結弦 [/size][/b]
本作的男主角。失去生前的記憶,起初不明白自己的死因。在死後世界中捲進「死後世界戰線」和天使的戰鬥,突然的變化迫使他作出選擇。
本名是音無結弦。
[b][size=6]仲村 ゆり[/size][/b](仲村 佑里/由梨/由理/百合)
「SSS」的領袖,性格好勝、強硬。行動快於言語的類型,但即便如此也沒有被討厭,而是一個受組織男生歡迎的女孩子。 肩上戴著繡有 「rebels against the god」字樣的徽章。她是音無跟日向第一個認識的正常人,在死後世界與音無相遇時,極力請求他加入組織,在前傳小說及漫畫中提到因為她的名字與日向的母親發音相同,於是日向稱呼她時都叫她「小百合」(ゆりっぺ)。
[b][size=6]立華 奏[/size][/b](天使)
在學園擔任著學生會長,愛吃麻婆豆腐。
很少有表情變化,同時也非常寡言,所以很難得知她在想什麼,由理對她的評價是「無感情、無表情、基本上不說話」。音無推測是因為她的朋友都消失了,只留她一個而孤獨所致。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