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e45621994 發表於 2010-8-15 14:01

魂獸01-はじまりの血

[url=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9GMFOGRS.html]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9GMFOGRS.html[/url]
[b][size=6]久坂悠 [/size][/b]
御明學院學生。從小的時候就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在遇到夜明瑛夢之後,這種力量覺醒了。
[b][size=6]夜明瑛夢 [/size][/b]
守護力量未成熟的悠的謎之少女,沉默冷靜。因為和AYAKASHI締結契約的關係,眼睛幾乎完全失明。
[b][size=6]藥師寺陽愛 [/size][/b]
悠的青梅竹馬,十分關心悠,學校曲棍球部成員。
[b][size=6]夏原織江 [/size][/b]
和泉友人夏原的化貓型人型AYAKASHI,搜索能力的AYAKASHI。
[b][size=6]牧原和泉 [/size][/b]
悠的青梅竹馬,但在兩年之前,因為悠而不幸死亡。
[b][size=6]帕姆·威盧娜·阿莎庫拉 [/size][/b]
在日法間往返的時尚女孩子,喜歡悠,性格天真爛漫,有神秘的能力。

蛭魔妖一 發表於 2010-8-15 14:49

畫風還不錯
流血流的蠻藝術色彩

e45621994 發表於 2010-8-15 15:04

這是個遊戲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