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e45621994 發表於 2010-8-17 09:54

美女恐龍妹第一集

[url=http://www.99comic.com/manhua/993770/list_30456.htm?s=2]http://www.99comic.com/manhua/993770/list_30456.htm?s=2[/url]

[b][size=6]知立真吾[/size][/b]
本作主角。曾被減肥前的西春遙攻擊、而住院一個月・並且身負重傷還縫了三十多針。因為這樣讓他有心理創傷、而擁有女性恐怖症,所以只要接近美女就會忍不住吐血。於是為了治好女性恐怖症而加入有氧拳擊社。
[b][size=6]知立昴 [/size][/b]
知立的妹妹,有戀兄情結。本來是唯一讓知立能夠不會害怕的女性、但隨著身體的快速長大,而變成一名身材一級棒的美少女,結果讓知立變成對她害怕起來。
[b][size=6]西春遙 [/size][/b]
在減肥前、全身赤裸著對知立告白,結果因為被拒絕而痛扁了知立一頓。之後、成功展開了驚奇的減肥而變成超漂亮的美女。右胸有兩顆黑痣。因為有著怪物級的戰鬥力和運動性、所以也有著可怕的怪力、而其嫉妒之深也是怪物級的可怕、只要知立和其他女孩在一起而且高高興興的樣子,就會立刻強制介入、也因此常讓事情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家裡有媽媽和兩個姐姐。
[b][size=6]金山希 [/size][/b]
忠於本能的少女也是知立的同學。為了要讓知立愛上她而使出許多色色的計畫、個性不擇手段而且超級積極,但每次都會失敗。因為體型是超幼兒型、所以反而因此讓知立不會害怕她。
[b][size=6]榮生晶 [/size][/b]
知立的學姐,個性很男性化。很希望和知立以像是男(?)性一樣的能夠裸著身體往來、為有氧拳擊社社長。經常不帶胸罩而且在外用字遣詞都很男性化(在家則是相當優雅)。
實際上是名家的大小姐,而且因為懼怕自己的母親,因此在家裡的表現都相當優雅,身旁有一位女忍者擔任護衛。
[b][size=6]扶桑忍[/size][/b]
唯一知道知立有女性恐怖症的人物。是知立的學校的校醫、也是有氧拳擊社的顧問。身材姣好性感,而且喜歡橫刀奪愛,所以她的背後靈就是一堆女性的怨念。
以「有必要治好女性恐怖症」的話邀請知立加入有許多女性的社團的人就是她。常以「要在全校公佈你有女性恐怖症」的事情來威脅他、還把他當作小狗一樣使喚。另外自己不方便時、會突然逼迫著部員們(特別是知立)。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