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e45621994 發表於 2010-8-17 14:21

迷途貓第一話

[url=http://www.99comic.com/manhua/995860/list_49081.htm?s=9]http://www.99comic.com/manhua/995860/list_49081.htm?s=9[/url]

[b][size=6]都築 巧[/size][/b]
本作主角,就讀私立梅之森學園二年D班。是個有點宅的高中生,每天都被個性鮮明的朋友們耍得團團轉,西點店Stray Cats的經營者。
和青梅主角文乃一起在育幼院長大。原本是棄嬰,被經營孤兒院的芹澤修女收養。孤兒院在巧六歲的時候倒閉,無家可歸的巧被乙女和她的養父母收養,也因此和乙女變成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弟。養父母在乙女高中畢業時因為交通事故而身亡。
[b][size=6]芹澤 文乃 [/size][/b]
就讀私立梅之森學園2年D班。在西點店Stray Cats打工。三名少女之一。
想接近她會受到威嚇,但有時會靠過來撒嬌,像是個性高傲的貓。
頭髮綁著紅色緞帶,犬齒相當顯眼,外表可愛的美少女。小時候因備受周遭欺負,看了不忍心的巧說:『如果被罵,就要加倍罵回去!當別人說去死,就說去死兩次!悲傷的時候就更加要笑!』,然而「去死兩次吧你!」這句話就成了她的口頭禪,強烈的踢擊相當有特色。非常生氣時也會改成說「去死一萬次吧你!」。言不由衷,常說出和心理想法相反的話(像是討厭=喜歡,別過來=過來)等等的,是個放羊的少女,狼之少女。因為這種個性而樹立不少敵人。
[b][size=6]霧谷 希 [/size][/b]
就讀私立梅之森學園2年D班。西點店Stray Cats的糕點師傅。三名少女之一。
個性文靜,不常主張自己的想法,但總是不知不覺就佔到最好的位置撒嬌。生氣時會咬人。
離家出走時被乙女撿回家。不常說話,總是面無表情的美少女。髮型看起來有點像貓耳。萬能型的天才少女,在學習、運動、鋼琴演奏等方面都有出色的天份。沒見過世面,個性有點天然呆。對會受到目光注目的行為沒什麼抵抗,跳舞、Cosplay、唱歌都盡情的發揮。
[b][size=6]梅之森 千世 [/size][/b]
三名少女之一。外表像小學生的美幼女。被文乃稱為「洗衣板幼兒體型」。家裡非常有錢,雙親因為工作緣故總是不在家,身邊的親人只有祖父一人。看似是一位非常任性的小女孩,但內心卻是希望有人關心。喜歡讓人把手放在她手上,表示遵從之意和文乃一樣為了尋求溫情和家族愛而接近巧。把巧當成自己的僕人,但和文乃一樣都喜歡巧。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