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e45621994 發表於 2010-8-27 09:43

肯普法01-命運~被選擇的人~

[url=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F19KE5M6.html]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F19KE5M6.html[/url]

[b][size=6]瀨能 名津流[/size][/b]
本作品的主人公。
某日早上成為了肯普法,因為僅有女性才能成肯普法,所以變身後會變成女性,身上所穿的內衣和男生制服會自動替換成女生用的衣物。誓約手環為藍色,戰鬥能力是草巴魔法,以在手中形成的火球作為攻擊武器。
[b][size=6]美嶋 紅音[/size][/b]
星鐵學院二年4組的圖書委員,和名津流同為藍色手環的肯普法隊友。戰鬥能力是使用戈貝爾槍作戰(槍枝種類:柯爾特Delta Elite手槍),持有單把。比名津流早半年成為肯普法戰士,一開始向名津流說明了關於肯普法的一些規則。
平時膽小得很,說話很溫柔,習慣誤解別人的話並向色情方面聯想;變身後眼鏡消失,變得很暴躁並不斷說髒話,有著射殺一切的念頭(包括隊友名津流)。
[b][size=6]三鄉 雫[/size][/b]
星鐵學院學生會會長,三年級。入學成績全部科目皆滿分,無遲到缺曠的優等生。同時也是肯普法戰士,手環為與名津流敵對的紅色。戰鬥能力是修貝亞特劍,為附有鐵鍊的兩把短劍。變身後基本沒什麼改變,只有頭髮內側會散發出鉑金色光芒。較名津流、紅音早兩年成為肯普法,戰鬥經歷較為資深。(動畫版里,為第二個知道名津流的真正身份的人)
外表冷靜,內裏卻十分腹黑,經常玩弄名津流。其實非常喜歡名津流,多次暗示自己的心意,主動約名津流去約會,甚至與他接吻數次,但名津流並無感覺。
[b][size=6]沙倉 楓[/size][/b]
星鐵二年級,名津流的童年好友。跟三鄉雫一同稱為星鐵二大美少女,其後女版名津流的加入,變成三大。有眾多的愛慕者,名津流為其中之一。
性傾向為百合,喜歡的對象為女版名津流。在一系列誤會之後,現在視男版名津流為情敵,抱有強大敵意。
喜歡一般人不會喜歡的內臟動物。收集有大量的內臟動物,並喜歡送給好友。送出的內臟動物都差不多一定變成信使,令人變成肯普法。
[b][size=6]近堂 水琴[/size][/b]
星鐵一年級。名津流的青梅竹馬,美嶋紅音的好友。因為父親是考古學家,所以長時住在外國。在故事中中途復學。
在學校的文化祭中接到沙倉楓拋出的捧花,得到藏在其中的內臟動物後為紅色肯普法,戰鬥能力是修貝亞特劍,為日本刀,變身後會變成銀髮。

蛭魔妖一 發表於 2010-11-16 20:52

這真的獵奇嗎:(

e45621994 發表於 2010-11-16 21:05

誰告訴你這是獵奇的啊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