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e45621994 發表於 2010-1-27 15:57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第一卷

[url=http://new.szazqh.cn/girl/girl~5720.html?ch=1]**** Hidden Message *****[/url]
天狐空幻(天狐空幻(てんこくうげん) 聲優:野上尤加奈(女)、中村悠一(男))
原三槌家守護神,在被昇解放後,自願守護高上家,書中當都用「空」稱呼。因為太過調皮被封印了上百年,是個有千年道行的狐仙,早已忘記自己本來的性別。對於現代生活很快能適應,平時在家中以金色的大狐狸的姿態現身,出門會變化成美少女/美少年。相當的衝動、頑皮,卻很聽話,與高上兄弟的母親是舊識。在空跟著高上兄弟一起回家後,不顧土地神惠比壽的阻止,硬是替美夜子舉行「送靈儀式」。後來才知道,一切都是惠比壽為了錢的陰謀。對於吃很執著,儘管神仙是不需要吃東西的。
高上昇(高上昇(たかがみ のぼる) 聲優:水島大宙)
透的哥哥,靈能力弱,但是還是能分的出妖怪跟人類的差異,在學校參加羽毛球社。經常因為弟弟太強的靈能力,所以被妖怪們當作對象。目前是三槌家的當家,有命令空的資格。
高上透(高上透(たかがみ とおる) 聲優:嶋村侑)
昇的弟弟,有比昇更強的靈力,常常被妖怪盯上。性格善良,不喜歡殺戮,也是空跟蛟的重點保護對象。對於沒有見過自己的母親,一直是心中的陰影。
蛟(コウ 聲優:早見沙織)
三槌家的守護女,擁有龍的附身靈,不擅長料理、沒有生活常識、用語言描述事物的能力很差。擅長水行魔法,年齡似乎是個秘密。附帶一提,要是喝醉的話,體內的龍會失控脫離,必須花時間追回來。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