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e45621994 發表於 2010-10-5 21:30

MM一族01-從天而降的初戀!

[url=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A4PN7WCA.html]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A4PN7WCA.html[/url]

[b][size=6]砂戶 太郎[/size][/b]
本作主角。只要被親戚以外的女性虐待就會覺得很爽,特別是美少女還會感到幸福,是典型的被虐體質。一但內心的滑鼠箭頭點選了[超M開關]就會忍不住的想要享受被虐的快感,就算知道自己的特殊體質是個非常糟糕的人還是會非常的興奮且無法控制。初中的時候M體質的事情被人發現,辰吉是唯一一個平靜的接納他的人,心想有一天如果辰吉出了什麼事情就輪到自己來接納他了。非常注重身旁的人,經常有替重要的人或朋友兩肋插刀的熱血舉動。
[b][size=6]石動 美緒 [/size][/b]
第二義工社社長。自稱為神,訴說自己為了實現渺小人類的願望而成立第二義工社。特徵是經常在頭上綁著跟兔耳很像的黑色緞帶。在美麗且帶有蘿莉的可愛外表下隱藏著暴虐的個性,是個自尊心很高帶有一點傲嬌感覺的人。在被人稱讚或是感謝的時候,雖然很開心且害羞但不想讓人看到她內心所呈現的表情,此時會臉紅的表露出一副瞞不在乎的表情,可看出她有著一點隱性的傲嬌性格。雖然美緒幫助別人的方式很奇怪,但太郎還是看的出她想要實現他人願望這點是真心的。
[b][size=6]結野 嵐子[/size][/b]
第二義工社社員。太郎的同班同學,喚醒太郎被虐體質的關鍵人物。因為過去的心靈創傷得到男性恐懼症,只要被男性觸碰便會無意識動粗。她在原本在國中時,是個開朗、受人歡迎的女生。
[b][size=6]砂戶 靜香 [/size][/b]
太郎就讀大學的姊姊。嚴重的戀弟情結,成天想著溺愛太郎。有著一副和真實年齡不符的臉蛋(像國中生程度的童顏),主要是遺傳自母親,她就利用這點經常偽裝成和太郎同校的女學生接近太郎,曾有一次去太郎的學校,被鬼瓦看見,被迫戴上貓耳。
[b][size=6]砂戶 智子 [/size][/b]
太郎的母親。嚴重的戀子情結(太郎限定),成天想著溺愛太郎。有著和真實年齡不符的臉蛋(女兒就是遺傳到這一點),只要一穿上學生制服,外表就和女高中生沒有兩樣。 把女兒靜香視為情敵。討厭女性接近太郎身邊。
原本以為嵐子是壞女孩,想把她驅離太郎身邊。但在偷聽到她的夢想是想當「新娘子」後,改變其想法。
[b][size=6] 諾亞 [/size][/b]
發明社所屬的高中2年級生,心思頗單純,長相被評為十分可愛的美少女。初戀是太郎,被變身成超級變態人的太郎所救,而喜歡上太郎,之後送給了太郎丁香花,花語是「初戀」。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