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e45621994 發表於 2010-10-11 21:55

紅色約定01-候鳥

[url=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21FDCDF6.html]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21FDCDF6.html[/url]

[b][size=6]支倉孝平[/size][/b]
這個故事的男主角。修智館學院五年級生。今年轉學到修智館學院,並加入學生會。
[b][size=6]千堂瑛里華[/size][/b]
修智館學院五年級生。學生會副會長。和孝平別的班級的女學生。成績第一名的優等生。實際上她不是人類,是吸血鬼。
[b][size=6]東儀白 [/size][/b]
修智館學院四年級生。孝平的學妹。學生會成員。
[b][size=6]紅瀨桐葉[/size][/b]
修智館學院五年級生。孝平的同班同學。不太愛說話,不怎麼和人來住。擅長數學。
[b][size=6]悠木奏 [/size][/b]
修智館學院六年級生。孝平的學姐。風紀委員會會長兼學生宿舎「白鳳寮」寮長。
[b][size=6]悠木陽菜[/size][/b]
修智館學院五年級生。孝平的同班同學。奏的妹妹。美化委員會成員。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