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e45621994 發表於 2010-1-31 16:34

SHUFFLE01-既能成為神也能成為惡魔的男人

[url=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146198.html]**** Hidden Message *****[/url]
[b][size=3]土見稟[/size][/b](つちみ りん 聲優:廣播劇CD:綠川光、現在/動畫版:杉田智和。幼少期:松元恵)
十七歲的高中生,主角,就讀於巴貝納學園二年級。成績普通、運動神經中上。雙親在八年前和楓的母親一起在一場交通事故中喪生了,因此現在寄住在青梅竹馬,同時也是學園偶像的楓家中。如同楓所說的,稟非常善良,這是他最大的優點,而女孩們也因此喜歡他。至於他最大的缺點,如同之後所顯示的,是他的優柔寡斷以及企圖使每個人都快樂(這一點經常在後面反倒傷了他們)。
[b][size=3]奈莉奈[/size][/b](ネリネ 聲優:松永雪希/永見はるか)
生日:10月13日。身高154cm,三圍:88/59/85,興趣是手工藝、裁縫、編織,討厭唱歌。人物設定是鈴平ひろ。
暱稱琳(リン),魔族的公主。和利希安瑟絲一樣,爲了再次見到稟而來到人間界,稟的另一個結婚候選。在魔界都是很罕見的魔力者,可使用強大的魔族法術並且有將好幾個街區夷為平地的力量。頭腦明晰,擅長學校功課,但烹飪技能只能用不堪入口來形容,而且運動能力差到不能用低下來形容,但並沒有因此討厭運動。和利希亞瑟絲正好相反。有被譽爲「天使的鐘聲」的歌喉,卻很討厭唱歌。
[b][size=3]芙蓉楓[/size][/b](ふよう かえで 聲優:籐野らん/後藤邑子)
生日:11月10日。身高162cm,三圍:83/59/84,興趣是家務,喜歡為稟作各種事,討厭會讓稟覺得煩的事情。人物設定是西又葵。
土見稟的青梅竹馬。頭腦聰明、運動神經萬能、容姿端麗、擅長家務的完美超人。在學校極具人氣。是整個學校的偶像。
[b][size=3]利希安瑟絲[/size][/b](リシアンサス 聲優:佐佐留美子/青木沙耶香)
生日:7月30日。身高160cm,三圍:81/58/83,興趣是人間界的新聞剪報,喜歡稟的膝枕、掏稟的耳朵、料理,討厭測驗、孤獨。人物設定是西又葵。
暱稱希亞(シア),神族的公主。神王的獨生女。爲了能再見到稟而來到人間界,稟的結婚候選。精力充沛的而熱心,平易近人,不論跟誰都能聊得起來、製造愉快氣氛的專門家。家事全般、運動神經也不錯,但是對讀書非常不擅長(課業能力驚人的低),很認真卻很喜歡惡作劇,做事十分努力也是優點之一。然而常常對神王進行暴走椅子攻擊。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