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e45621994 發表於 2011-1-21 11:14

食夢者瑪莉01-夢與現實

[url=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GRIFXCSC.html]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GRIFXCSC.html[/url]

[b][size=6]藤原夢路[/size][/b]
本作男主角。高中2年級。因父母工作關係寄宿在橘家。有呆毛,喜歡特攝英雄,連自己的作品中也能隱約地受此影響。不會游泳,具有觀察他人夢境內容的能力,可從對方身上顯現的顏色看出當晚夢境大致上的內容,但準確率不高(本人表示甚至不到30%),唯獨代表惡夢的黑色能夠百分之百命中。

[b][size=6]瑪莉・奈特梅亞 [/size][/b]
本作女主角,別名食夢者(夢喰い)。帽子和衣服上都有類似閉眼模樣的圖案。為尋找返回「幻界」的方法而與約翰・杜交戰。

[b][size=6]橘勇魚[/size][/b]
夢路的青梅竹馬,同讀一個高中2年級。興趣是畫風景畫,所屬於學校的美術部。

[b][size=6]星野鳴 [/size][/b]
夢路所屬文藝部的部長。目標成為戀愛小說家。

[b][size=6]霧島咲 [/size][/b]
與夢路同班的文藝社社員。個性較男孩子氣,經常調侃身邊的朋友(尤其是對夢路抱有好感的勇魚),而本人也對同班的貴照抱有好感。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