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e45621994 發表於 2011-2-20 12:13

魔法禁書目錄01-學園都市

[url=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369QQGR6.html]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369QQGR6.html[/url]

[b][size=6]上条 當麻 [/size][/b]
居住在學園都市的高中生,16歲。成績很差(時常得零分的等級)。擁有只要接觸到就可以消除力量的右手,無論是超能力或魔法之類的異能之力都能夠消除的能力「幻想殺手」,但能力不屬於超能力或魔法(目前已知情報來看似乎是一個十分強大和重要、與神有關的力量)。由於機器無法測量,被當作等級零的無能力者或是罕有的「原石」能力者。小時候因公認的不幸體質被其他孩子欺負,不過現在以「不幸的避雷針」,被同學們當作寶。遇到茵蒂克絲(Index)後,得知魔法世界的存在,接二連三的被捲入各種不幸事件。

[b][size=6]茵蒂克絲[/size][/b]
本作女主角。不過由於主角的桃花體質和本身的特殊性,發生事件時經常在狀況外。
隸屬於英國清教第零聖堂區「必要之惡教會」的修女。正式名稱為「Index-Librorum-Prohibitorum」(禁書目錄),年齡約14歲,幼兒體型。平常穿著有金色刺繡的純白修女服。描寫時經常使用純白修女。
她是使用完全記憶能力記憶了10萬3000本魔道書的魔道圖書館。雖然書籍內容是一般人只要看就會發瘋的危險物品,卻能夠改寫世界的常識,企圖奪取內容的人前仆後繼的到來。逃亡途中從屋頂上摔下來,掛在上条房間的陽台上,因此和上条相遇。
有生氣時咬上条頭的習慣。喜歡吃東西的食慾少女。因為必須讀各種語言的魔道書,精通各種語言。反之,拿科學與機械沒轍。

[b][size=6]御坂 美琴 [/size][/b]
就讀學園都市名門貴族女校「常盤台初中」的少女,十四歲。
在學園都市中只有七人的等級五超能力者排行第三。擁有「超電磁砲(Railgun)」稱號的電擊超能力者。對電流和電磁力的控制出神入化。獨有招牌特技「超電磁砲」,以電磁力將金屬作為電磁炮以3倍音速射出,一般使用方便攜帶的遊戲幣,但也可控制更大的物體。使用電擊產生的電磁波對機器有不好的影響,在本作中破壞了手機、有線電視,警備機器人等無數機械。還可放出高壓電流槍、使用電磁力自由控制金屬,招來真正的雷擊或是製造電磁爆。

[b][size=6]一方通行 [/size][/b]
本名不明。身高168cm。學園都市僅僅七人的等級五第一位,意即學園都市最強的超能力者。能力名「一方通行(Accelerator)」(同時也是他的代號),能力為矢量控制,只要接觸到皮膚,能夠自由操縱一切形式矢量(vector)的方向(平常使用反射),同時頭腦也具有相當高的演算能力,其能力也依靠著演算能力而運作。但其實本質不明,還有未被發覺的秘密。因為連直射日光裡的紫外線都反射,導致缺乏外部刺激使激素分泌異常。不但原本要變黑的頭髮和皮膚都呈現白色,瞳孔顏色也接近紅色,就連體型無法分辨是男是女[6]。與上条當麻為正反對照,在本作裡是Dark Hero般的存在。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