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Akyon 發表於 2011-4-15 00:05

聲優大換血 「神的筆記本」J.C.STAFF制作決定

[font=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size=12px]
[size=12px][align=center][img]http://a.share.photo.xuite.net/a082980/1a292cd/4659469/183191744_x.jpg[/img]
[/align][align=left]
  在二月一連發放了「蘿球社!」、「神的筆記本」(台譯:神的記事本)及「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動畫化決定及更新消息後,事隔兩個月後,這三部動畫的最新消息再次獲得確認,先是「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已決定作為10月番和大家見面,「蘿球社!」也決定在今夏和大家大玩萌球,現在連這部由輕小說家杉井光自從07年開始推出的推理作品「神的筆記本」也決定交由一向以質量見著的J.C.STAFF負責擔任,對所有動畫迷來說絶對是一個喜訊。

  「神的筆記本」是由得到第12屆電擊小說大獎銀賞的杉井光所撰寫,並由知名插畫家岸田メル所擔當插畫的一本推理系小說。和其他同類型的推理故事不同,故事描寫著普通的高中生藤島鳴海與僱主偵探愛麗絲,以與其他尼特族的青春冒險故事,在有點不堪、有點可笑的故事中,作者又把現實中暴力集團、與毒品等事件插入,使本作順利奪得「這本小說真厲害!2011」的頭10名位置,可見人氣不低。本作除了已決定交由J.C.STAFF制作外,監督也確定由曾主導過「後天的方向」及「無法掙脫的背叛」等作的櫻美勝志擔任,而系列構成則由曾負責了不少優秀作品的腳本及系列構成的水上清資負責。說起水上清資,「科學超電磁砲」、「魔法禁書目錄」一期、「灼眼的夏娜II」及「青花」也是由他負責腳本的,而在「後天的方向」及「RESCUEWINGS」中也曾經和櫻美勝志合作過,今次再聚能否更勝當年?

  至於聲優方面,「神的筆記本」的聲優陣容是完全大換血,制作組捨棄了DRAMACD的陣容,採用新的名單。首先,女主角愛麗絲將由新人小倉唯擔任,在去年才剛出道的她,在「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裡扮演的黑貓之妹秒殺了不少觀眾,今年更主演「神的筆記本」及「蘿球社!」的袴田日向,看來小倉唯將會是受到力捧的新人聲優之一。至於給人平凡感覺的男主角藤島鳴海也將由同為新人的松岡禎丞扮演,因為今次小倉唯與松岡禎丞均是第一次主演作品,不知他們能否擦出火花呢。常教導愛麗絲一些奇怪甚至是錯誤的知識兼鳴海同班同學的篠崎彩夏也由茅野愛衣擔任。說實在,這已經是第幾次J.C.Staff找茅野愛衣來合作,能夠成為JC社的愛將實在太幸福了。另外,本作也請來生天目仁美、櫻井孝宏及小野大輔等的老手來陪同這些新人聲優參演,希望「神的筆記本」會帶給我們新感覺。

【STAFF】
監督:櫻美勝志
系列構成:水上清資
角色設定:佐野惠一
音樂:岩崎琢
動畫制作:J.C.STAFF

【CAST(括號內為DRAMA CD聲優名單)】
愛麗絲:小倉唯(壽美菜子)
藤島鳴海:松岡禎丞(阿部敦)
篠崎彩夏:茅野愛衣(本多陽子)
明老板:生天目仁美(大浦冬華)
阿哲:松風雅也(高橋研二)
少校:宮田幸季(岡本信彥)
宏哥:櫻井孝宏(間島淳司)
第四代:小野大輔(三宅健太)
[/align]

轉自--FANS
作者--hautecc

[b]換人也好~不換也好,[/b]
[b]好好表現吧[/b][/size]
[/size][/font]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