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Akyon 發表於 2011-4-15 00:11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TV動畫10月番決定!!

[font=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size=12px]主制作班底、聲優決定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TV動畫10月番決定!![size=12px][size=11pt][align=center][img]http://a.share.photo.xuite.net/a082980/1a2923a/4659469/183191085_x.jpg[/img]
[/align][align=left]
  曾獲電撃小説大賞「金賞」的輕小說家川上稔,自從他那破記錄地厚的「終焉的年代記」完了之後,於2008年再度開始撰寫,以科幻筆觸營造出「中世紀神州‧日本」這個同樣超龐大的獨特世界舞台的少年少女冒險事「境界線上的地平線」,自從在2月份宣布了動畫化及由知名的動畫制作社SUNRISE負責後,他的一舉一動便成為了我們動畫迷在今年內必定關注的大作之一。而現在,這部擁有超龐大世界觀的「終焉的年代記」不但確認了其放送媒體為TV動畫,還率先地揭露他將會在今年10月番中和大家見面!!

  對已創作了不少著名動畫如高達系列及「反叛之魯魯修」的SUNRISE來說,今次能夠由SUNRISE來處理「境界線上的地平線」那詳盡複雜的世界設定及複雜的人物關係,確實使我們身為動畫迷十分放心。「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的故事設定在遙遠的未來,在再一次重來的世界裡,因複雜的原因使人們除了神州‧日本,以外的地方均無法生存及到達。為了能夠重返天上,人們決定重現前地球時代的歷史書「聖譜」記載的歷史,希望能夠基於再現過去人們的歷史而能再次回到天上。可是來到中世紀之時,因為「聖譜」上的裝置發生了問題,使「聖譜」不再更新往後的歷史,對於為了對付過酷環境而獲得力量的各國,各自朝神州侵攻及佔領了。但因為由他國完全支配神州並沒有曾經發生在歷史上,因此武力與政治的支配被神州拒絕,各國反而把作為教導組織的學校“教導院”進行政治軍事替換,暫定支配了各地。作為由八艘在空中浮著的船艦所組成的武藏Ariadust教導院,當極其無能的男主角兼武藏Ariadust學院的總長兼學生會長葵・托利,遇上了自動人形的女主角P-01s 後,新的歷史與新的世界冒險便由此展開。

  作為故事的基礎設定便足夠使「境界線上的地平線」成為一部引人入勝的作品,由SUNRISE制作,而且更由福山潤與茅原實裡兩人主演葵・托利及P-01s ,真的讓人非常期待往後的公布會呢。

【STAFF】
原作:川上稔
插畫:TENKY
監督:小野學
系列構成:浦畑達彥
動畫制作:SUNRISE

【CHARACTER】
葵・托利:福山潤
P-01s:茅原實裡

[url=http://genesis-horizon.net/]《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動畫官網[/url]
[url=http://twitter.com/__HORIZON__]《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Twitter[/url]
[/align]

轉自--FANS
作者--hautecc

[b]秋番啊,[/b]
[b]這一部評價似乎還不錯?[/b][/size][/size]
[/size][/font]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