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Akyon 發表於 2011-4-15 00:13

《未聞花名》片尾主題曲影片搶先曝光

[font=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size=12px]《未聞花名》片尾主題曲影片搶先曝光 2001 年人氣歌曲全新演繹[size=12px]4 月新作動畫「我們尚不知那天所看到的花之名《未聞花名》」,搶先於官網公開了無字幕版動畫片尾主題曲影片。

[align=center][img]http://truth.bahamut.com.tw/s01/201104/74045b75e27566f0273de84941825713.JPG[/img]
[/align][align=left]
  《未聞花名》為超平和バスターズ所作,A-1Pictures、ANIPLAEX、富士電視台所推出,在故事裡以前感情很好的青梅竹馬,卻在升上高中之後彼此有了距離,不太與人們接觸的主角「仁太」、很有一般女高中生感覺的「鳴子」、進入升學高中的「集」與「知利子」、沒有繼續升學而展開旅行的「鐵道」、還有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改變的「芽衣子」…。某天,芽衣子忽然間說有「想要實現的願望」而拜託仁太,以此為契機,分散在各處的大家又再次地聚集在一起。

[/align][align=center][img]http://truth.bahamut.com.tw/s01/201104/edd0e414820062377014a3ea06c29392.JPG[/img]
[/align][align=left]
  本作將由本間芽衣子 (cv. 茅野愛衣)、安城鳴子 (cv. 戸松遥)、鶴見知利子 (cv. 早見沙織)演唱片尾曲「secretbase~君がくれたもの~」,CD 專輯將於 4 月 27 日發售。而其他參演的聲優包括了 入野自由、櫻井孝宏、近藤孝行…等人。

  動畫《未聞花名》將在 4 月 14 日於日本播出。片尾主題曲影片,將自即日起至 27 日期間限時公開,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往官網欣賞其影片。

  GNN 補註:「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原是在 2001 年由女子歌唱團體 ZONE 所推出的人氣歌曲,並也曾作為當時的電視劇《孩子們的戰爭》主題曲。

  《未聞花名》[url=http://www.anohana.jp/special/gentei01.html]官方網站影片頁面[/url]

[size=12px](C)ANOHANA PROJECT[/size]


轉自--巴哈姆特[/align][/size]
[/size][/font]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