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Akyon 發表於 2011-4-15 00:30

宇仁田由美「白兔糖」宣告完結,7月號開始連載全新番外篇

[font=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size=12px]宇仁田由美「白兔糖」宣告完結,7月號開始連載全新番外篇[size=12px][align=center][img]http://a.share.photo.xuite.net/a082980/1a292a8/4659469/183409819_x.jpg[/img]
[/align][align=left]
  七月即將開播的新番動畫「白兔糖」的原作漫畫如今本篇已經正式的宣告完結了,在最近發售的祥傳社漫畫雜誌「FeelYoung」5月號上這部作品迎來了最終回。「白兔糖」是宇仁田由美於05年開始在這本「FeelYoung」雜誌上開始連載的,並在08年4月完結了其第一部,後於同年5月在該雜誌展開了第二部的故事,如今最終回的就是第二部的故事。

  儘管本篇的劇情已經全部完結,不過宇仁田由美老師在本號上宣布了將於「FeelYoung」的7月號開始連載「白兔糖」的全新番外篇漫畫作品。第一部的故事主要講述了30歲的獨身男子河地大吉和他的養女、6歲的鹿賀凜之間相互了解,互相接納對方的溫情故事。第二部的故事主要講述了10年後,鹿賀凜已經是16歲的少女了,究竟她和比她年長了14歲的男主角河地大吉會有怎樣的結局?我們可以讀讀看這部迎來了完結的漫畫作品!
[/align]


轉自--FANS
作者--蒼天の龍

[b]完結了啊..都還沒看呢XD[/b]
[b]不曉得有看過的LM眾感覺如何?[/b][/size]
[/size][/font]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