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bluesky 發表於 2011-5-16 19:08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mk2》宣傳影片及各遊戲廠商美少女

[i=s] 本帖最後由 bluesky 於 2011-5-16 19:12 編輯 [/i]

Compile Heart 將於 8 月推出《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系列新作:PS3《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mk2(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mk2)》,官方釋出本作的首部宣傳影片,還有本作的企業擬人化及敵方角色資訊。

[youtube]b8rJl-2SAAc&feature=player_embedded[/youtube]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為一款主打將各遊戲主機和遊戲廠商擬人化的 RPG 遊戲,本作除了 3 名主機擬人美少女主角登場之外,還有來自 5 家廠商之擬人美少女參戰。

◆ 新公開遊戲廠商擬人化角色介紹

● Idea Factory,配音:植田佳奈

[img]http://pic.bahamut.com.tw/M/2KU/11/0000506811.JPG[/img]
真是的,老是要我照顧...給我振作一點阿!

普拉涅迪努(プラネテューヌ)的諜報部員,是少數具有常識的隊伍成員,老是被充滿獨特個性的夥伴們忙得團團轉。

● Compile Heart,配音:酒井香奈子

[img]http://pic.bahamut.com.tw/M/2KU/12/0000506812.JPG[/img]
最討厭了!把世界弄成這樣的燒錄卡最討厭了!

治癒系的新人護士,和 Idea Factory 是兒時玩伴,也和女神姐妹是超級好朋友。

● Gust,配音:桑谷夏子

[img]http://pic.bahamut.com.tw/M/2KU/13/0000506813.JPG[/img]
說真的雖然我最愛錢了,但是要錢的時機和場合我可是分的很清楚的呢

從遙遠國度遠道而來的旅行鍊金術士,和年幼的外表不相符,擁有超愛錢的堅強商魂。

● 日本一,配音:水橋かおり

[img]http://pic.bahamut.com.tw/M/2KU/14/0000506814.JPG[/img]
遊戲業界的正義夥伴,日本一登場!大家可以安心啦

今天也為了守護遊戲業界(ゲイムギョウ界)的和平,而隻身戰鬥的正義英雄。

  但是是個飛機場。


● 5pb.,配音:nao

[img]http://pic.bahamut.com.tw/M/2KU/15/0000506815.JPG[/img]
如果覺得沮喪的話...我的歌聲會為你帶來勇氣

實力派人氣偶像。在舞台上開朗充滿元氣,但私底下其實非常怕生。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