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bluesky 發表於 2011-5-20 14:45

《神樣 DOLLS》主題曲情報公開

以漫畫為原著的電視動畫《神樣 DOLLS》近日於官網上公開了更多作品的新情報。
  《神樣 DOLLS》的漫畫是由 山村哉所著(青文代理發行),故事以日本神話作為基礎發想,只有被選上的人才能操縱的「案山子」,據說是神的分身而受人祭祀。而離開故鄉獨自一人前往東京的大學生「匡平」,受到擁有操縱案山子能力的玩伴「阿幾」的案山子攻擊,平穩的日子也就此告終……。

  除了 岡本信彥、還茅野愛衣、福圓美里、木村良平、澤城美雪等日前已公開的聲優陣容之外,本次則是宣布 花澤香菜也將參與演出,她將飾演因為被匡平救了一命而迷上他的女孩「真昼」。

  而作品的片頭及片尾主題曲,也已確定為創作歌手 石川智晶擔綱作詞作曲、並由 西田マサ編曲的「不完全燃燒」和「スイッチが入ったら」。


[img]http://pic.bahamut.com.tw/B/2KU/32/0000507832.JPG[/img]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