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Akyon 發表於 2011-5-29 10:25

這到底是出自誰家的!! 「我的朋友很少」動畫人設圖公開!!

[align=center][img]http://a.share.photo.xuite.net/a082980/1a292ea/4659469/187725277_x.jpg[/img]
[/align][align=left]
  為了對即將於今年秋季在TBS電視台放送的新番,以及放送中的動畫進行宣傳作戰,一年一度的「TBS Anime Festa 2011」已一早確定將在今年8月13號舉行,這活動每年也有動畫信息公布、映像放送、聲優集結登場、主題曲片尾曲小型LIVE等等。而於近日,「TBS Anime Festa 2011」的官網也正式更新,而且今年出演的聲優同様非常華麗,釘官、花澤、喜多村、加藤英、阿澄等先不在話下,井口裕香、伊藤加奈惠、間島淳司、野中藍、大龜明日香等在「電波女與青春男」、「緋彈的亞莉亞」、「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及「偶像大師」等正在、或將在TBS上主打放送的主要角色聲優也將會出席這次「TBS Anime Festa 2011」的活動,表示真的非常羨慕日本的宅們呢。而除了以上的作品外,成為搶手貨的「我的朋友很少」也因為成為了「TBS Anime Festa 2011」官網主圖,而確定將會由TBS放送,並且把動畫的人設率先公布了。

  從上圖來看,這次的動畫版人設可謂是崩壞了,若大家一與原作小說一比較就知道什麼是懷具了。其實,大家都明白動畫若要和角色的原案一様是非常困難的,但今季正在播放的「電波女與青春男」,當中的艾莉歐卻告訴了大家[b]只要制作社有心還是可以高度還原的[/b],一下子把歡眾的標準提高了。所以作為超期待作的「我的朋友很少」,這次的崩壞真的難免會引來怨聲呢,而最說不過去的地方就是校裙上的格子竟然給全省略,這様的偷工減料真的大丈夫?!! 不過,一部好的動畫,除了有好的人設外,劇情的改篇也是很重要的,當年的「龍虎鬥」便是一個極佳的例子,既然現在不能依靠人設,那我們只好期待故事了。「我的朋友很少」的TV動畫,聲優陣容已經一早公布了,現在也只欠放送時段及制作社,各位鞋童從以上的動畫人設圖來看,大家估下是出自哪家動畫制作? 日本現在大多數也推測是出自AIC,哪你們又覺得呢?
[/align]
[url=http://www.mediafactory.co.jp/bunkoj/rinjinbu/index.html][color=#0000ff]《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動畫官網[/color][/url]

轉自--FANS
作者--hautecc

[b]人設崩壞啊,[/b]
[b]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見怪不怪[/b]

e45621994 發表於 2011-5-29 11:01

壞在哪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