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Akyon 發表於 2011-5-29 10:33

大家一起學歷史豐崎愛生朗讀CD付『日本史完整年代暗記180』

大家一起學歷史,豐崎愛生朗讀CD付『日本史完整年代暗記180』火速再版[align=center][img]http://a.share.photo.xuite.net/a082980/1a2923e/4659469/187799857_x.jpg[/img]
[/align][align=left]
  教科書、參考書總是充滿了各種乏味,可是一旦將教科書、參考書與ACG聯系起來的話,喜歡ACG的朋友們是否會改變對於教科書、參考書的觀點呢?日本最新出版了一本教學參考書『日本史完整年代暗記180』中附贈了著名軟妹系聲優豐崎愛生的朗讀版CD,自5月9日上市之後銷售量火爆,如今已經決定再版了。

  上市13天就初版售完這又不是輕小說和漫畫書,為什麼連教學參考書都可以獲得如此驚人的銷售記錄呢?主要功勞還是豐崎愛生那張朗讀CD所帶動的了。不少日本的漫迷們表示,這下很多日本的男中學生都會很認真的去學習日本歷史了,接下來不僅是歷史科目,連其他的科目肯定都會相繼效仿而聘請聲優來朗讀,一起帶動教參書籍類的銷售量、幫助動漫愛好者學生們學習。在如今這樣一個萬物皆可萌的時代,已經沒有不可能了。
[/align]
轉自--FANS
作者--蒼天の龍

[b]感覺真不錯呢(茶[/b]
[b]ACG的市場在日本已經慢慢持續擴大了[/b]
[b]反觀呆灣...唉.....[/b]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