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Akyon 發表於 2011-5-29 10:38

教你飼養吸血鬼 世界上最正確的吸血鬼飼養方法 正式開載

教你飼養吸血鬼,電擊大王新連載「世界上最正確的吸血鬼飼養方法」正式開載[align=center][img]http://a.share.photo.xuite.net/a082980/1a292fa/4659469/187997677_x.jpg[/img]
[/align][align=left]
  吸血鬼怎麼飼養?當然是給他喝血了?NONONO,其實飼養吸血鬼並不是這樣簡單粗糙的,其中的學問是很深奧的。在最近發售的漫畫雜誌「月刊Comic電擊大王」的七月號上,這部新作連在漫畫「世界上最正確的吸血鬼飼養方法」開始連載了。

  這部作品的故事講述了一位吸血鬼少女和一對姐弟共同生活的日常故事。目前公開的第一話的劇情就講述了那位持有特別的血的姐姐遭受了吸血鬼少女的襲擊,然而這位姐姐是非常強大的人,她不甘心就這麼給襲擊了,因此使出了全身解數和吸血鬼進行了搏鬥、攻防戰,之後又和這位吸血鬼少女達成了某種共識而和解並且開始了共同的生活。就這樣,人類姐弟飼養吸血鬼少女的故事就此上演了,想知道這部作品的後續劇情的話,就去讀讀看了!
[/align]
[url=http://daioh.dengeki.com/][color=#0000ff]《月刊コミック電擊大王》雜誌官網[/color][/url]

轉自--FANS
作者--蒼天の龍

[b]吸血鬼...也有飼養方法!?[/b]
[b]看來..應該又會鬧出不少笑話吧(?[/b]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