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e45621994 發表於 2010-2-18 14:33

SOLA天空01-天藍色的傘

**** Hidden Message *****
[b]四方 茉莉[/b]
女主角其一,是個機械白痴,連自動售賣機的基本操作也不懂,認為壞了的機器用「踢」的方式就可以修好。喜歡「番茄紅豆汁」(初期設定是番茄汁),也喜歡買一些奇怪的食物(例如即食鱷梨拉麵)。以賣掉暫住教會的地下藏書室的書來賺取日常生活費。外表是十六、七歲的少女[2],實際上並非人類,而是已活了350年以上的「夜禍人」。(而且,茉莉是原生的夜禍人,而不是由人類後天變成的。)夜禍人因為體質問題,不可以接觸陽光(身體會因陽光照射而分解),故此反而很渴望看到晴空,不喜歡黑夜。持有一把外邊是全天藍色,內裡是畫著晴空的傘子。因其具有原生夜禍的體質,而被覬覦其生命力的辻堂剛史追殺。
[b]森宮 依人[/b]
於C70所發售的原設本中的名字為「赤澤 依人(赤沢 依人(あかざわ よりと))」。
本作男主角,開朗的高校生,就讀御池高校,喜歡拍攝天空,15歲。雙親逝世後和親姊蒼乃生活,和石月真名等人是同校友人。當姊姊蒼乃入院時,每天放學也會去探望,還會每天買一隻外表奇怪的布偶(只有茉莉覺得可愛)送給蒼乃。另外在一次偶然機會下,在準備拍攝黎明的天空時和茉莉邂逅,其後更知道茉莉的身份,許下「一定會給她看到晴空」的承諾。在同居相處的情況下,茉莉已成為對依人十分重要的人。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