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e45621994 發表於 2010-3-15 18:43

遊魂01-太轉依

**** Hidden Message *****
[b][size=6]泉戶裕理[/size][/b]
男主角,創聖學院一般學部的學生。因為家中是神社,知道很多關於神道方面的知識。喜歡研究摩托車、汽車等的機械,並渴望成為一級技工或設計師,但有時會太沉迷而被當作怪人。在學校方面,學習和運動也可以,但在討厭的科目的課堂中會毫不忌諱地睡覺。在家中亦收藏了大量的色情片。另外,裕理是八衢的血統而擁有「退魔靈能」,對太轉依來說是種不能對抗的力量,但裕理自身並無自覺。然而因為和「真白」的約定,要創造「人類和太轉依共存的世界」,而投身對太轉依的戰鬥。
[b][size=6]泉戶真白[/size][/b]
開學日突然出現的少女,創聖學院女子學部S課程學生(最上級生)。其真正身分是以前綺久羅美守毘賣「化成」的太轉依,懂得使用咒術,「真白」是裕理取的名稱。外表和人類分表不大,但有狐耳和尾。知識非常古老,不懂得操作電器。對裕理在戀愛上積極展開攻勢,之後更住在泉戶家。保持著綺久羅美守毘賣的思想和記憶,要和裕理創造「人類和太轉依共存的世界」。
[b][size=6]河合亞芽里[/size][/b]
裕理的青梅竹馬兼同學,和裕理如家人般的親近。創聖學院一般學部S課程學生(最上級生),父親是一般學部的理事,母親是大企業建築公司的會長。做事有自己的一套,但不會有特別的計劃。對裕理有一些好感,然而自己對戀愛不擅長,一直都只是朋友,視真白為對手。另外,雖然名字像是西方人但實際無關。
[b][size=6]小鳥遊由美奈[/size][/b]
創聖女學院學部C課程學生。生於富裕家庭「天見」,但其後天見家沒落,由美奈被託付於泉戶家。一起生活的由美奈已當裕理為哥哥,但因裕理母親的死,而轉為「小鳥遊」家的養女。性格害羞,喜歡繪畫、料理、裁縫等可以一人自己做的事。和亞芽里相熟並稱之為「姐姐」,非常憧憬創聖女學院學部的「貴婦(ミレディ)」(總代理)如月美冬。
另外,這角色是來自本作擔當原畫的萌木原文武所屬的同人團體ZIP所製作的成人遊戲《Purism×Egoist》(2004年4月16日發售)中的角色,有翅膀的人造人「由美奈(ゆみな)」[4]。
[b][size=6]如月美冬[/size][/b]
創聖學院女子學部S課程學生(最上級生)兼貴婦(總代理)。「貴婦」是女子學部中特別優秀的監督生的領導生,需要得到全校學生和教師八成以上的支持才能被選出。美冬生於名家如月家,幼時開始已接受嚴謹的教育。擅長各種武藝,特別是劍術。冷靜沉穩而深思熟慮,雖然性格嚴肅但實際心中想逃離這種束縛。興趣是讀書,特別是以「自由戀愛」為題材的故事。意識到由美奈對自己的憧憬。另外,據自己各種推理,認為阻止擴充工程的人是裕理,但其實並無關係。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