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s Archiver

e45621994 發表於 2010-3-21 10:02

彩虹的浪漫01-住著彩虹的小鎮

**** Hidden Message *****
[b][size=6]天海 春彥[/size][/b]
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使自己的妹妹交給別人扶養,之後莉子回來時春彥曾有告白過,但莉子跟霧乃有所約定而逃避開來了。 因為霧乃使用Gift的力量,讓莉子對自己愛戀的記憶封閉,必須要消除Gift的力量回歸正常才行,永恆的彩虹消失了。
[b][size=6]深峰 莉子[/size][/b]
身世是個謎,變成男主角的義妹,長的很可愛,卻很粗暴但是某些方面很淑女,又是全校男生喜歡的對象,但是只喜歡春彥而已。 因為小時候要離開春彥,所以曾使用Gift的力量【讓我們一起看著永恆的彩虹吧】因為春彥也是這樣想所以沒有讓空間扭曲。
[b][size=6]木之坂 霧乃[/size][/b]
青梅竹馬的關係,喜歡春彥因為莉子在所以保留這份心情一起生活,但是最後還是使用Gift的力量讓莉子對春彥的戀情記憶封閉 ,且奪走春彥和莉子的所有記憶。
[b][size=6]外薗 綸花[/size][/b]
劍道部的學生,為了死去的姊姊努力學習鳳爪流派。
[b][size=6]藤宮 千紗[/size][/b]
是霧乃的同班同學也是好朋友,事實上是鎮上的小魔女,還是見習魔女的樣子,她的任務就是幫助一些不幸福的人,會給他們 一個願望,人們稱之為假Gift(禮物),使用願望的人假Gift(禮物)會依照主人的心願完成,但常惹麻煩因為小魔女的魔法不 穩定,常騎著掃帚在天上飛,她身旁有隻黑烏鴉,她的魔力是她媽媽用Gift(禮物)換來的,所以到處分發幸福的Gift魔力。
[b][size=6]神代 緣[/size][/b]
一個記憶喪失的少女,但不想恢復記憶,因為覺得現在就很幸福了。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