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必讀】論壇條款、規則及免責聲明

論壇條款及免責聲明5 _; w; D; L7 ]4 ^

! Y& R9 z+ U& I' ^◎曲終,人散◎    * 每人只限持有一個帳號,而帳號不得給予別人使用。如發現,將被禁止進入本壇,及把有關帳號刪除。
1 O# [8 ?& a# P% c- n: M2 m3 h◎曲終,人散◎    * 本論壇僅提供一個網上空間給與會員作交流。本論壇的工作人員只是負責管理此論壇,並只會為自已所發出的資料、數據及檔案負責。而會員所發出的資料、數據及檔案則由發出的會員自行負責。故此,會員發出資料、數據及檔案時除了遵從本壇規則外,還請遵守中華民國法例。! b% Z7 m. _6 K, g3 y6 f5 F
    * 本論壇的內容由會員提供,本壇並不確保內容的真實性,用戶應自行作出判斷。
2 K& r; t- W# }    * 如會員因瀏覽本壇而帶來任何的損失以及引致不安,本壇並不會負責。但可向本壇提出,本壇會視乎個別情況作出處理。kingsangsl.sclub.com.tw. T' u& Q; i6 E3 Y( O9 r$ G, ?
    * 如本壇中有內容侵犯了任何人的權利,只會由該內容的發出者負責,與本壇沒有關係。但可向本壇提出,本壇會視乎個別情況作出處理。
, F! L2 m8 C  y7 _6 [    * 本壇刪除、移動任何會員發出的資料、數據及檔案時,均不會作出通知及賠償。' g3 V3 A( k, W: x& R: V
    * 本壇有權對壇中任何規例及條款作出修改而不作另行通知。kingsangsl.sclub.com.tw6 f8 u1 Z5 H" H! i9 R
    * 如會員瀏覽本壇,則代表同意以上所有條款。否則,請立即離開本壇。
% ~$ s2 a1 Y4 ?, k5 ?( ], ^
5 u' _$ L; y5 ~1 E論壇規則kingsangsl.sclub.com.tw( F" t, q9 v, ?

: A0 L. g: s$ k1 b- e1 _* V% _; y用戶請遵守以下規則,為確保會員得到一個良好的討論空間,本壇會對犯規的會員作出適當處理。
kingsangsl.sclub.com.tw5 ?& Y4 Z5 P* A
kingsangsl.sclub.com.tw! q" b8 N% \- \" k! K  t
嚴重級

* D3 `4 s2 z7 a$ ]  q7 A如觸犯以下規則,將視乎嚴重程度作出扣分、禁止發言(禁言)、禁止訪問、刪除帳號等等。! V; I- R+ f: Q$ D  a; |
/ r: Q& y0 J( l( H
    * 嚴禁於論壇使用粗言猥語、挑起罵戰、人生攻擊、性騷擾。6 ~7 ]( @  v: H3 Z3 t5 M
    * 嚴禁於頭像、帖子個人簽名中使用不雅、露點、血腥、驚嚇等影響其他用戶情緒的圖片。) _' Z& B* l/ s2 W) `
    * 嚴禁於論壇任何地方(包括-但不限於發帖,用戶簽名,短訊息)發表宣傳廣告。7 x  o) @2 W4 _6 e
    * 嚴禁冒充管理團成員。" Z: l7 A6 p6 z/ T" h( W( s

# \7 a* e8 @# I% r! _4 y6 U: F一般級

/ ~2 r; E$ R1 b! z" ykingsangsl.sclub.com.tw如觸犯以下規則,將視乎嚴重程度作出扣分。如重犯,將視乎情況對個別會員提高罰則。
) {3 @3 }* \, R+ O
4 g4 s4 S, S; ?+ [    * 刻意回覆以令自已發表的主題處於較佳位置。
3 q, I4 q1 x  h: j9 t$ x: J2 o* _kingsangsl.sclub.com.tw    * 請勿發表需要到其他網站註冊才能使用的資源。/ o: @, J  Z+ \/ J
3 F/ Y; O+ \8 v- L1 M7 B
輕微級
- H9 `& T! ~6 t9 I) K以下規則一般屬無心之失。如觸犯,一般情況下只會扣除發表有關內容的分數。如重犯,將視乎情況對個別會員提高罰則。
7 ?: H" ~. V5 R+ S* R% L" Gkingsangsl.sclub.com.tw
8 ^' K# l7 ^2 n    * 同樣性質的內容只能於同一主題或回覆內發表。
7 g, ~. ]* {% \# Z0 e. b; t: O    * 同樣的主題只能於本壇出現一次,用戶發帖應盡量避免發表已發表過的主題。
% l: D3 n& h0 }! K9 ^! p    * 發表主題時,應將主題發到最適當的版區。
; y3 o+ n" d$ Q3 k( D* X    * 請勿上傳與內容無關的附件。
+ R. Q0 q. o, P& L/ _    * 所發表的內容有效性必須維持一星期。
& ^7 ]) B3 A8 g9 Q2 ?    * 發表內容不得出現注音文、火星文(非必要時)或過多錯字(過多錯字視情況提高罰則)
/ c% h) Y( }! ^" u◎曲終,人散◎
- V+ Y, G$ M, A( p. f3 V" ?' S- w0 }. I: h) U% a
***個別的版區可能會有附加的規例和罰則,另如個別版區的附加規例與上列的規例抵觸,即以個別版區的規例為準***
1

評分次數

返回列表